关于海港区迎宾路两侧修剪树木施工期间交通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1-13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2-577

关于海港区迎宾路两侧修剪树木施工期间交通安全提示


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海港区园林局将于1月14日至28日对迎宾路两侧树木进行修剪,期间将临时占用部分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为确保施工作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禁止在施工区域停放车辆。


第一阶段


1月14日至1月18日

实施建设大街至秦皇大街段



第二阶段


1月19日至1月23日

实施秦皇大街至燕山大街段



第三阶段


1月24日至1月28日

实施燕山大街至北环路段
施工期间,禁止车辆在上述路段施工区域停放,需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提前规划出行线路绕道通行,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途经施工路段注意安全,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希望广大市民予以配合支持。
特此提示。
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