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龙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关于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位通告

发布时间:2022-02-17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2-567

卢龙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位通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创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要求,现将我县部分原通告的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位及具体采集违法行为整体再次通告如下:

一、电子警察监控设备

永平大街与(北门外大街、平州路、肥子路、龙城路、自强路、厚德路)交叉口,龙城路与(永旺大街、厚德路、永兴大街、康姿百德街、自强路、夷齐大街)交叉口,自强路与永安大街交叉口,山深线与工业路交叉口,花溪路与护城河街交叉口,102国道与花溪路交叉口,京哈线与燕新线交叉口,永兴大街与肥子路交叉口,夷齐大街与厚德路交叉口,102国道与武山路交叉口,滨河大街与肥子路交叉口,卢龙县石门镇政府东路口,东门外大街与卢城路交叉口。

上述监控设备,对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反标线指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机动车逆向行驶、通过灯控路口遇停止信号停在停止线以内或路口内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采集。

二、智能卡口设备

永平大街与(北门外大街、平州路、肥子路、龙城路、自强路、厚德路)交叉口,龙城路与(永旺大街、厚德路、永兴大街、康姿百德街、自强路、夷齐大街)交叉口,自强路与永安大街交叉口,山深线与工业路交叉口,花溪路与护城河街交叉口,102国道与花溪路交叉口,京哈线与燕新线交叉口,永兴大街与肥子路交叉口,夷齐大街与厚德路交叉口,102国道与武山路交叉口,滨河大街与肥子路交叉口,卢龙县石门镇政府东路口,东门外大街与卢城路交叉口,卢龙县卢龙公路超限检测站,自强路秦皇岛卢龙110KV变电站路段,滨河大街与北门外大街交叉口,龙城路东侧辅路东方之珠小区西门路段,元代码头遗址公园至西大门(老西环路)路段。

上述监控设备,对不系安全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驶时接打电话、机动车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进行采集。

三、车让行人

滨河大街与北门外大街交叉口,龙城路广缘超市人行道,龙城路县政府西门人行道。

上述监控设备,对机动车逆向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未停车让行的违法行为进行采集。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规范、安全出行,为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告。

卢龙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