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这家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速报案!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2-563

昌黎县公安局关于北京金瑞龙财富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的通告


为维护国家金融管理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昌黎县公安局依法对北京金瑞龙财富科技有限公司昌黎分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为确保本案依法办理,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通告如下:
一、为进一步查明案情,加快案件办理进度,凡是向金瑞龙昌黎分公司投资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金瑞龙相关投资出借协议及存款、转账、返利(银行交易明细)等凭证,到昌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224房间报案登记(联系电话:7826270)。
因存款出借人不及时报案,不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等造成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二、公安机关正告金瑞龙昌黎分公司从业人员,应当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不得处置、藏匿、销毁公司任何财物,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坦白犯罪事实说明情况。
三、请相关投资人员依法合理表达诉求,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恶意煽动、非法聚集、干扰案件侦办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昌黎县公安局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