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抚宁管理部入户摸排包联小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2-21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22-62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抚宁管理部入户摸排包联小区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抚宁管理部按照中心领导班子指示紧急部署、立即行动,2月13日晚间,全体干部职工不顾下雪天寒路滑,利用多数居民居家时间,深入包联小区入户摸排。

抚宁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严格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分工协作,对畜牧局家属院26户59人进行入户摸排,详细了解房屋实际居住情况居民疫苗接种情况,认真摸排本市以外来返抚人员、到新茂业购物人员生活不能自理人员及年岁高卧床不起人员,帮助居民申领保存电子健康码,并做好相关情况登记报备。

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居民的积极配合下,抚宁管理部高效完成包联小区入户摸排工作为抚宁区总体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获得了抚宁区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