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收看住建系统“学史为民”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21-55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收看

住建系统“学史为民”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

12月1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学史为民”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观看了薛荣、李影、娄煜、尹典、荀笑红、郑贞良6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报告视频。

6名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是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杰出代表,充分展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者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精神品质,体现了为民服务、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跨省通办”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切实为缴存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今后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激励干部职工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拓宽服务渠道,谋划更多惠民举措,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奋力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