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商务局 “履承诺 、见行动、促发展”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21-10-12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21-131


市外事商务局

“履承诺 、见行动、促发展”公开承诺

 

 

依据市纠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2021年“履承诺、见行动、促发展”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面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民生实事”工程。2021年继续推进便民市场和特色街区建设,全市新建改建13个农贸市场、菜市场、生鲜超市,新建万达广场和开滦路2个特色街区。

二、餐饮行业提档升级。积极推进钻级酒家和绿色餐饮创建工作,争取6家餐饮企业通过钻级酒家和绿色餐饮评定认定。建设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1个,推动“崇礼菜单”示范店工作,建立9家“崇礼菜单”示范店。

三、招商引资工作。根据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我市“532”重点发展产业,组织对全市亿元以上重大在谈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汇总,建立项目台账,全年亿元以上重大在谈项目不少于600个,加强重大在谈项目的协调调度和督导落实,实施月通报制度;建立目标企业库,明确重点对接产业、行业和企业,拉出招商目标企业清单,全年入库企业不少于450家。各县区根据产业发展,建立招商目标企业库,对进入目标企业库的企业重点做好线上线下对接洽谈,积极寻求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