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21-09-0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29-6/2021-223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市委工作安排,市委专项巡察组将对国资委党委开展粮食购销系统专项巡察,时间为202193日至93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力和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202193日至925日。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55033508928:3017:30

邮政信箱:秦皇岛市609号信箱,邮编:066000;

电子邮箱:qhdswxcz01@163.com;

联系信箱:在市国资委设置。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监督邮箱:qhdswxcb@163.com

 

                      市委专项巡察组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