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秦皇岛市初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1000357368/2021-102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

 

 

 

 


秦人社〔202185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印发《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

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秦皇岛市

初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创业培训服务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三基”建设年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要求,深入实施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充分发挥创业培训师资对创业培训指导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水平,持续引领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北省分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市印发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秦皇岛市初赛实施方案》(秦人社[2021]42号),并如期举办秦皇岛市级初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等奖项,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现将初赛获奖情况通报如下:

一、“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

一等奖:张昕悦、哈旭,颁发一等奖证书。

二等奖:杨洋、陈霞、单柏,颁发二等奖证书。

三等奖:凡晶、王艳春、刘会亮、王莉莉、黄杏,颁发三等奖证书。

二、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

刘颖、孟令姗、王莉莉、凡晶,颁发优秀奖证书,推荐参加省级复赛。

三、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

一等奖:王莉莉、谢春梅、刘继东团队,颁发一等奖证书。

二等奖:李辉李华、李慧颖团队, 颁发二等奖证书。

三等奖:杨洋、张昕悦团队,颁发三等奖证书。一二三等奖作品,推荐参加省级复赛。

各县区、机构、各单位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围绕“三基”建设年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总体部署,结合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用足用好大赛成果,切实发挥创业培训讲师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创业培训工作力度,扩大创业培训工作覆盖范围,更好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推动我市创业创新工作取得新发展。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19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18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