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农业局关于对2016年创建的部、省级及到期复检的畜禽标准化示范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2-17        发布机构:农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165/2017-100345

 

 

按照河北省畜牧兽医局《关于对2016年创建的部、省级及到期复检的示范场进行公示和挂牌的通知》(冀牧医牧函[2017]2号)要求,现对2016年我市创建的部、省级及到期复检合格的畜禽标准化示范场进行公示.
2016年创建的部级畜禽标准化示范场4家:昌黎县旺生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卢龙县清喜良种羊繁育有限公司、河北鑫海种猪养殖有限公司、抚宁区友丰肉鸡养殖专业合作社。
2016年创建的省级畜禽标准化示范场4家:青龙满族自治县玉权牧业有限公司、青龙满族自治县蒲丈子牧业有限公司、昌黎县天刚正业家庭农场、昌黎县隆源家庭农场。
2016年复检合格的部级畜禽标准化示范场9家:抚宁区宏都养殖有限公司、秦皇岛信发畜牧有限公司、北戴河区宇泰蛋鸡养殖基地、河北合家旺牧业有限公司、卢龙县环增养殖有限公司赵官庄鸡场、抚宁区互利养牛专业合作社、秦皇岛浩轩生态农业经济示范园(牧场)、秦皇岛玉洁肉牛养殖有限公司、秦皇岛善源养殖有限公司。
2016年复检合格的省级畜禽标准化示范场10家:北戴河新区百牧兴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北戴河新区绿洲奶牛场、昌黎县顺利养殖场、昌黎县尹世和蛋鸡养殖场、昌黎县世順养殖场、卢龙县孙立文蛋鸡养殖场、卢龙县钧翔养鸡场、青龙满族自治县帅兴牧业有限公司、青龙县马圈子镇程盛养殖场、青龙满族自治县鼎鼎牧业有限公司。
公示期自即日起7个工作日,举报电话:8017512。
                    
 
 秦皇岛市农业局
2017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