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组织党员参观冀东抗战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5-2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21-45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组织党员参观冀东抗战纪念馆

5月21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30余名党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秦皇岛市卢龙县冀东抗战纪念馆。

冀东抗战纪念馆坐落于河北省卢龙县柳河北山村,是整个冀东地区唯一一座全面反映冀东抗日武装先进事迹的纪念馆。市公积金中心党员们观看了馆内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文献资料和实物资料,认真聆听和缅怀了抗日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党员们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在家乡英雄纪念碑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重温了抗日战争年代我党我军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党员们为祖国建设艰苦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公积金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