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客流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1-05-12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1-401

“五一”长假期间,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客流量创历史新高,51日到5日,共接待游客96845人次,实现收入957万元,占全市A级景区收入的27.4%,较2019年同期相比增加44.26%。接待游客人数排名全市第二名,景区收入排名全市第一名,并在全省名列前茅。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在做好园区建设、安全生产、运营调度的同时,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细化防控措施,采购新式测温设备,增设了多处健康码扫描点,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充分利用广播系统,不间断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实现疫情防控和旅游经营双提升。今年以来,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已实现收入2029万元,较2019年同期增加48.8%。另外通过加强野生动物管护,大象、朱、狮子、老虎、长颈鹿、绿孔雀等珍稀物种繁殖率大幅提高,固定资产收益超过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