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初次登记和再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357448/2020-66

秦皇岛市民政局

关于开展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

初次登记和再登记

 

 

秦皇岛市民政局将于20201130日至124日对全市2019年度初次通过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进行登记;对2019年前已考取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资格(登记证有效期不足一年)的人员进行资格证再登记。请申请人按照本公告公布地址下载相关附件,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并于20201130日至124日将登记材料送至户籍所在地县(区)民政。因信息填写不全、材料报送不全等情况造成的无法登记的,民政局不再另行通知。

初次登记申请材料电子版请登录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1rNpSwotCaduJk7b0UpIg(提取码:1234)下载。

再登记申请材料电子版请登录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7UTnAC0OF-39b5f4Wn_Bw(提取码:4321                             下载。

特此公告。

市民政局联系人:魏子俊   

联系电话(传真):3658019

 

秦皇岛市民政局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