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秦皇岛考区 主观题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11-24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20-427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秦皇岛考区

主观题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欢迎您参加秦皇岛考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阶段考试。为保证您顺利完成考试,现做如下提示:

       1.考试时间:11月28日上午900-13﹕00。

2.考试地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图文信息楼。

3.考试形式:全部实行计算机化考试。

4.考试地点乘车路线:乘坐41路公交车“半岛书香”站下车,40路、704路“横断山南路站”下车。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不能提前进入校园熟悉考场,考试当天考生须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7号门(半岛书香小区北门对面)凭准考证进入学校,其它校门禁止入内。所有考生车辆禁止进入校园,请遵照交警指示停放,避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

5.考生入场程序:在校园入口处手机验证“河北健康码(绿码)、出示本人准考证”→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37.3℃以下)”→沿布设通道进入考点区域、出示11月22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在大楼入口处安检(人脸识别)→入考场→在指定位置存放无关物品。

6.所有考生应当完成报名网站健康打卡和河北健康码打卡,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准考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为了保证考试安全,建议您不要携带手包、背包,避免安检工作占用更多时间。对于携带者,将按规定进行开包检查。

7.“河北健康码”非绿码、不能提供“河北健康码”、发热、新冠肺炎感染者、疑似感染者、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或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8.考生应当讲卫生、讲文明,服从考务办公室的统一安排,身份核验时,考生应当摘下自备口罩集中投放,由工作人员发放新口罩。考生在考试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应听从监考老师安排有序离开考场,按照指定路线离开校园,不得在考点及校园逗留、聚集。

9.请每位考生认真阅读《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并严格遵守各项规则。

咨询电话:707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