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网站上线试运行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1        发布机构:医疗保障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ylbzj/2020-96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医疗保障服务能力,在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科室及相关单位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精心筹划和设计制作,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网站于2020年8月26日正式上线。网站开设了工作新闻、政务公开、便民服务、互动交流、专题专栏”等栏目,市医疗保障局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及时进行医保政策宣传、回应群众关切,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网上办事以及互动交流服务。

网站上线试运行期间,界面、栏目、信息等正在逐步完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网站建设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网站中存在的问题和疏漏进行批评指正。我们将按照您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网站功能,充实网站内容。

网站地址:ybj.qhd.gov.cn

联系电话:0335-3963531


                                                                                                                            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