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贝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专用化学助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27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xzspj/2020-664

秦皇岛贝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专用化学助剂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已基本完成,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我公司为广泛征求公众对该项目的建设态度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建设项目的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连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网络下载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lZW4T8qwCaMWflWvXL-eQ 提取码:rrb8

2、向建设单位索要纸质版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索要方式见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评价范围内所有敏感点公众对本项目选址、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wP9ebX1opQpfKnJyWkgTw 提取码:clwa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打电话、写信、发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

建设单位:秦皇岛贝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北卢龙经济开发区绿色化工园区

联系人:吴晓静   

联系电话:18730503075             

邮箱:tangshanjinsha@163.com      邮编:064400。

评价单位:唐山立业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7日至2020年8月7日

 

公告单位:秦皇岛贝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