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福彩多措并举做好福彩助学宣传

发布时间:2020-06-1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357448/2020-49

助一个学生,圆一个梦想。2020年福彩助学报名工作即将拉开帷幕,为扎实做好今年福彩助学工作,确保每一名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家庭学生得到相应的资助,今年秦皇岛福彩加大了福彩助学宣传力度,开展多方位的宣传工作。

今年福彩助学报名时间是84日至28日,市福彩中心加大了助学宣传力度,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助学政策。一是官方媒体宣传。利用当地电台、电视台,报纸发布《秦皇岛福彩助学公告》;二是点对点宣传。与市教育局联系沟通,拟通过市教育局开展的高三毕生班“最后一堂课”,将“福彩助学通告”信息传达给贫困学生,让学生安心备考,福彩为贫困学生做好上学保障;三是广发助学传单。印制了15000余份“福彩助学通告”传单和海报,依托全市400余家福彩投注站及社区进行宣传;四是新媒体宣传。利用网站、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开展福彩助学宣传工作。五是新闻发布。拟通过市委宣传部开展福彩助学新闻发布,宣传今年福彩助学相关政策。

据了解,秦皇岛“福彩献真情·慈善助学子”公益活动已连续成功开展了十八年,累计投入4100多万元福彩公益金,资助了7300多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随着福彩助学工作连续深入开展,该活动已成为秦皇岛市的一个知名公益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广大贫困家庭的热烈欢迎,得到了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关注,曾两次获得中华慈善项目奖,并多次在市财政组织的绩效项目评价中评为优秀项目。

秦皇岛福彩中心也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希望你通过微信群、QQ群、朋友圈广为传播福彩助学信息。让我们共同传递爱心、共襄善举,让每一名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及时得到资助,圆梦大学,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