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叫“建军”的战友!

发布时间:2020-06-0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0-106


寻找“建军”——CCTV国防军事频道《国防故事》栏目“八一”特别节目《我的名字叫“建军”》主人公寻选公告:

战友,我们的身边,也许都会有一个叫做“建军”的战友,他们也许不光拥有共同的名字,更拥有共同的生日。他们的名字也许承载着时代印记、家国情怀、父母期待等等。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们拟在茫茫人海中寻找30位“建军”,讲述每一个“建军”名字及背后的故事;通过每一个“建军”的个人小故事,串起伟大军队几十年的大脉络;通过每个“建军”的小篇章,描绘人民军队历史的大画卷。人物条件如下:

1. 名叫“建军”的现役和退役军人,年代不限。

2.“建军”在军队或地方工作中表现出色,典型人物优先,最好善于表达。

3.“建军”名字由来包涵丰富故事。

4.“建军”在军旅生涯中,经历过战争或非战争重大军事事件。

5.“建军”是国防科技领域科研领头人或典型代表优先。

 

人物线索故事文字(不少于300字)及联系方式可发送至邮箱:

fwbz001@163.com 

联系方式:0335-5805890

选题征集截止日期: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