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公安局2020年“履承诺、见行动、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0-260

秦皇岛市公安局

2020年“履承诺、见行动、促发展”活动

公开承诺

 

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推动构建预防和遏制黑恶势力犯罪的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决定性胜利。

二、出台我市《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全面落实分类调整完善户口迁移政策;继续推进居住证制度全面覆盖,确保有意愿未落户的常住人口都能持有居住证。

三、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侵害民营企业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效保护民营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四、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提升工程和城市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突出违法行为,加强重点车辆安全监管,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