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邀社会各界加入“秦皇岛爱国拥军联合会”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3-2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0-95


 

依据河北省双拥办印发的《关于做好新时代全省社会拥军志愿服务工作的意见》通知精神,为充分凝聚和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属工作,创新我市双拥工作形式,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受尊崇的职业”转化为具体实践。由业务主管单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倡导,受市民政局监管,经行政审批局核名,在河北御享天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共同发起下,将组建“秦皇岛爱国拥军联合会”,着力为现役军人及家属、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待优惠服务。现诚邀有意参与拥军工作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和个人前来加入。告如下:

一、入会原则

坚持“政府引导,典型引领,志愿自愿”的原则,打造“优质、优先、优惠、优抚、优越”五优服务平台,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提供精准、规范、有效服务,不断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双拥工作吸引力、感召力和生命力,让单位会员“增客源、多营销”,真正实现共享共建成果。

二、报名条件

(一)必须是合法注册经营的、无不良信用的、无违法违纪的企事业单位、团体、商业机构和个人;

(二)会员单位从事的是与社会民生相关的行业;

(三)能够为退役军人创造优先就业机会,提供技能技术培训,为困难现(退)役军人家庭提供帮扶;

(四)能够为现役军人及家属、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在一般普惠政策的基础上,再给予更多优惠政策;

(五)缴纳一定数额会费。

三、行业范围

1.综合性大型商业超市

2.餐饮服务业

3.规模型或连锁宾馆酒店业

4.医疗卫生服务业

5.网络通信运营商

6.汽车销售、维修、保养企业

7.美容美发服务行业

8.房地产销售业

9.交通运输业

10.旅游服务业

11.金融保险业

12.教育培训机构

13.行业协会

14.电子商品销售业

15.就业创业服务行业

16.文化艺术行业

17.加工制造业

18.印刷服务业

19.传媒企业

20.法律服务业

21.网络购物平台

22.邮政快递服务业

23.其他有意于为拥军工作提供服务的单位或个人

凡加入秦皇岛爱国拥军联合会的会员单位、团体、商业机构和个人,需签署《服务承诺书》,对加入的会员单位,在综合评估合格后,将分别进行授牌,按不同层级授予“河北省拥军服务站”“秦皇岛市拥军服务站(点)”的牌匾,落款为“河北省双拥办”或“秦皇岛市双拥办”。同时,联系各类媒体进行大力宣传,对有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给予通报表彰,优先纳入“双拥模范单位(个人)”和年度“最美双拥人物”评选范围。

四、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4日开始

五、报名地点

有意者请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法人(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和服务承诺书,到秦皇岛爱国拥军联合会筹备处(海港区迎宾路香格里商业4-902咨询报名。

 

联系人:苏  丽, 18833506616

刘保安, 18630319685

 

附:《服务承诺书》

 

 

          秦皇岛爱国拥军联合会筹备处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