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 秦皇岛市体育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55/2020-64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让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下发《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6—22日,体育局领导组织各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体育一行人给老同志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大家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及家属亲切攀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人近况和生活实际困难,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体育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声声问候冲散了隆冬的寒意,温暖了老干部们的心。大家纷纷表示,感恩党的好政策,虽离退休多年仍可以时刻感受到单位集体的关怀和惦念,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帮助,同时也祝福我市乃至全国体育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