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重型柴油货车深度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499/2019-73

     为强化我市重型柴油货车大气污染污染治理,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近日,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印发了《秦皇岛市重型柴油货车深度治理实施方案》,分步治理不同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

2019年年底前,治理或淘汰前阶段暂时保留的国Ⅰ、国Ⅱ排放标准专项作业车淘汰或停止使用国Ⅱ及以下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完成国有企业自有的国Ⅲ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专项治理提前完成环卫、园林、邮政等公共事业单位国Ⅲ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专项治理

2020年6月底前,完成其余国Ⅲ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专项治理,连同具备条件的Ⅳ及以上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全部安装远程在线监控设备。

2020年年底前,按照国家下达的任务目标,完成国Ⅲ排放标准营运重型柴油货车淘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