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观鹤节暨自然嘉年华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突发公共事件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19-132

近日,以“鹤舞海天·共享家园”为主题的2019秦皇岛市观鹤节暨自然嘉年华活动在北戴河湿地公园举行,活动由副市长杨铁林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玉国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四市战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秦皇岛是“中国观鸟之都”,观鸟爱鸟活动已成为旅游产业的一个重要品牌,也是秦皇岛生态建设的闪亮名片,希望社会各界积极献计献策,做好传播者实践者,共建共享绿色秦皇岛,以“建设京津冀城市群生态标兵城市”为全新目标,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王晓婷,英国剑桥大学博士、著名鸟类专家马丁·威廉姆斯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