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马春朋等30名同志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1000357368/2019-48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

 

 

 

 


秦人社〔2019180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批准马春朋等30名同志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158号)及《秦皇岛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培养和管理办法》(秦人社2013217号)的有关规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的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委会评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确定马春朋等30名同志为我市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第十五批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期限从202011日至20231231日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由市人社局向人选颁发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证书,为人选每人发放1万元一次性奖励,人选在培养期内享受每人每月200元工作津贴。

    二、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是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中坚力量,是我市各行业专家队伍的基础。各单位、各部门要把高层次人才梯队建设同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结合起来,要通过各种方式大力宣传他们的突出业绩,弘扬他们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努力拼搏的精神,营造全社会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三、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人选的培养、管理与服务。一方面,要随时了解、掌握人选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另一方面,要加大对人选的项目、经费支持力度,同等条件下使其优先承担国家或省、市重大科研项目或重大工程项目,赋予他们充分的科研自主权,优先提供学者洽谈、学术交流、外出培训等机会,使他们不断提高学术技术水平,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达到省内、国内乃至国际领先水平。

 

附件: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名单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21

 

 

附件

 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

第三层次人选名单(30名)

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春朋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

马永利

秦皇岛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王景广

青龙满族自治县医院

王小猛

秦皇岛技师学院

王岩岩

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

尹志永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

付晓喃

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

朱殿林

秦皇岛市市政设计院

刘英伟

秦皇岛市土地开发整理服务中心

刘一存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

许丽敏

秦皇岛市特殊教育学校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

孙爱宝

秦皇岛市第一中学

 

秦皇岛市文化艺术研究所

 

秦皇岛图书馆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

张嘉楠

秦皇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

张珍珍

秦皇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

张东旭

领先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郝震寰

河北中科遥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徐东波

秦皇岛市第三医院

郭绘宇

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

徐延平

领先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高小佳

领先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黄文化

秦皇岛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崔清远

秦皇岛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崔喜光

秦皇岛市海港区动物卫生监督所

曹立强

秦皇岛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

康永斌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谢来达

秦皇岛市第三中学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2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