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转梦想 滑向冬奥”卢龙县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55/2019-28

“轮转梦想 滑向冬奥”卢龙县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2019年10月18日在卢龙县体育场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卢龙县人民政府和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卢龙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旨在让更多的青少年们挑战自我,展示自我,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坚定的意志和进取精神,拥有更健康的身心,一同追逐梦想!

本次赛事共计143位运动员参赛,设置100米、200米、300米、400米计时赛,组别设置U6-U8、U10-U12男子组和女子组。他们通过自己精湛的轮滑技术,顽强的拼搏精神,在赛场上像一颗颗出膛的子弹,身姿矫健,滑的飞快,向着终点驰骋而去。赛场上的孩子们展现了,力争上游、积极进取、决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精彩的轮滑赛事为每一位参赛者与观众,带来“速度、激情、快乐”的难忘体验。

轮滑是一项融健身、竞技、娱乐、技巧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能有效地提高运动协调能力,全面发展人体的速度、力量、耐力、灵敏等各方面素质,特别是对青少年的身心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今后我县会继续加强青少年体育运动,推动冰雪运动项目发展(摄影、撰稿:奚宝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