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19-127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市林业局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宣传栏、微信群、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形成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同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通过野生动物宣传月、爱鸟周等活动,加大对全市保护野生动物工作的宣传力度,使保护野生动物意识深入人心。

二是做好局内部环境卫生保洁、控烟等工作。把环境卫生作为形象工程来抓,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做好本科室的卫生和控烟工作,保证室内环境卫生整洁,窗明几净,保证办公场所禁止吸烟。聘请专职保洁工人负责局公共场所的清洁工作,确保垃圾清理无死角。局办公室定期对机关卫生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

三是做好责任社区的全民洗城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定期到先茂里社区开展“全民洗城”活动,对责任地段的道路、绿化带、公共场所等进行集中清理,确保路面干净整洁,无垃圾、杂草、建筑垃圾等。今年以来,已累计参与全民洗城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