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19-09-18        发布机构:海洋和渔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syyhhyj/2019-48

巡 察 公 告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市海洋和渔业局开展巡察,时间为2019916日至10月中旬。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海洋和渔业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力和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期间,设立巡察组联系箱,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接受群众来信来访。

巡察组联系箱:市海洋和渔业局一楼大厅

录音电话:03355301570

手机:15503350892(只接受短信、微信,微信号码同手机号)

电子信箱:qhdswxcz01@163.com

邮政信箱:秦皇岛市609号信箱,邮编:066004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qhdswxcb@163.com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