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秦皇岛市初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8-1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1000357368/2019-42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

 

 

 

 


秦人社〔2019148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创业

培训讲师大赛秦皇岛市初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创业培训服务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创业培训讲师的引领作用,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北省分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152号)要求,我市印发《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秦皇岛市初赛实施方案》(秦人社〔201983号),并如期举办秦皇岛市级初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出了个人综合能力和课程设计作品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现将初赛获奖情况通报如下:

一、个人综合能力奖

一等奖:杨洋、郭利新,颁发一等奖证书。

二等奖:哈旭、凡晶、陈霞,颁发二等奖证书。

三等奖:李辉、刘双双、张欣媚、杨艺、陈佳秀,颁发三等奖证书。

二、课程设计作品奖

一等奖:杨洋、李辉,颁发一等奖证书。

二等奖:哈旭,颁发二等奖证书。

三、优秀组织奖

秦皇岛技师学院、秦皇岛市海港区青年创业者协会。

各县区人社部门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围绕“双创双服”活动总体部署,积极搭建创业培训师资交流平台,促进创业培训讲师间的沟通交流,扩大创业培训工作覆盖范围,让创业培训惠及更多人群,将本次比赛获奖选手纳入市级就业创业服务专家库管理,切实发挥创业培训讲师的引领作用,推动我市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突破和更高质量发展。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89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98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