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19-12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按照党章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意,201971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韩立彬、市资源规划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退休老干部党员等2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范玉峰同志主持。

会上,筹备领导小组组长范玉峰同志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选举工作细则和计票、监票人员名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永成同志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员大会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按规定程序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晓城对机关党委(纪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厚望。他指出,经过全体党员民主选举产生的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是局机关党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全局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当选的“两委”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深化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三是要在推动工作创新上走在前、作表率,加强和改进党建基础工作,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积极利用现代科技搭建党建工作新平台,共同把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