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1000357368/2019-38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

 

 

 

 


秦人社〔2019114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转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部门及单位:

现将河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158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我市选拔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 有关要求

1.工程一、二层次人选要严格按照冀人社字〔2019158号文件规定的条件严格掌握,不得降低条件申报。各县区、各部门申报工程一、二层次人选原则上不得超过1人。一、二层次人选需从入选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的二、三层次人选中推荐产生。

2.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与秦皇岛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实行并轨管理,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秦皇岛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培养和管理办法》(秦人社2013217号)精神,认真组织实施,做好选拔推荐工作。

二、申报材料

1.被推荐人选的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代表性论文、科研项目、基金资助、专利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三份(用A4纸复印,单独装订成册,添加目录和页码并由单位审核原件后盖章确认)。一、二层次人选证明材料原件报送省厅核验后退回,三层次人选证明材料原件由市人社局当场核验后退回。

2.第一、二、三层次推荐人选均需填写《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3)一式三份(用A3纸打印);申报第一、二层次人选还需填写《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一(或二)层次人选情况登记表》(附件2)一式三份;第三层次推荐人选还需填写《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情况登记表》(附件4)、《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情况登记表》(附件5)各一式三份。以上材料均需报送相应WORD格式电子文档,附件从秦皇岛市人社局官方网站下载。

3.个人所有上报材料须用档案袋妥善包装,并复印候选人情况登记表封面页张贴档案袋。

三、其他事项

1.各县区、市直各主管部门申报时要提交正式文号的推荐报告或推荐函一份。

2.推荐人选情况必须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并将公示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结果在推荐报告中具体说明。

3.推荐人选由各县、区人社局或市直主管部门按照人选推荐指标(见附件1)统一申报,非公有制单位按属地原则逐级上报,不接受人选所在单位及个人单独申报。

4.各县区人社局市直各部门务必将申报工程一、二层次人选材料于2019612日前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第三层次人选(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材料于2019715日前报送。

联系电话:3262729

    :qhdzhuanjiake@163.com

    址:海港区建设大街366

 

附件:1.秦皇岛市2019年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           层次人选推荐指标分配表

2.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一(或二)层次人选情况登记表》

3.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4.《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情况登记表》

5.《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情况登记表》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64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96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