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对《秦皇岛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30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9-55

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对《秦皇岛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根据国务院《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住建部《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代市政府起草了《秦皇岛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更符合我市实际,本着民主、科学和开门立法原则,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1、征求意见稿请登录邮箱:qhdsztbgs@163.com(密码:3399826)提取。

2、通过电子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请发送至:qhdsztbgs@163.com邮箱。

3、通过信函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请寄至:秦皇岛市迎宾路98号(邮政编码:06600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建筑垃圾管理办法意见”字样。

4、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515

 

   

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