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1000357368/2019-20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

 

 

 

 


秦人社〔201924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转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做好2019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

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部门及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函〔201926号)精神,河北省2019年继续开展优秀专家出国培训选派工作。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1.综合推荐材料。各县区或市直主管部门正式推荐报告或推荐函(有文号、加盖公章)1份,内容包括申报人选基本情况,申报人选公示情况等。

2.经审核、盖章的《河北省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请表》纸质材料2份(附电子版);

3.有关证明材料(验原件,提交PDF格式电子版):居民身份证;②各类奖励证书;③学历、学位证书;④职称证书;⑤雅思成绩;⑥专家证书、课题、专利、论文、国际学术交流信函等。以上材料报电子版,以原件扫描PDF格式。

4.经审核、盖章的《申报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员一览表》纸质材料2份(附电子版)。

二、有关要求

1.为提高选派工作的透明度,各单位要对推荐人选在本单位进行5日以上公示,并提交公示结果,努力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人选质量。

2.推荐人选由各县、区人社局或市直主管部门统一申报,非公有制单位按属地原则逐级上报,不接受人选所在单位及个人单独申报。

三、申报时限

各单位务于201931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地址:海港区建设大街366 

联系电话:3262729

邮箱:qhdzhuanjiake@163.com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214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2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