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3218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发布时间:2019-01-30        发布机构: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族、宗教        文号:秦民宗案字〔2018〕2号        索引号:000220353/2019-4

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3218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海港区政府、交通局、市公安局:

释正渡委员在秦皇岛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上提出的《秦皇岛市“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的议案》的提案,我局高度重视,经研究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美丽乡村建设要把道路规划与美丽乡村建设的整体规划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农村公路的等级水平,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为此,我局认为汤泉寺住持释正度提出的由海阳大桥至杜庄镇温泉堡村沿线兴建便民设施的要求,对于方便百姓出行,改善旅游品质,提升我市形象有着积极意义。请贵局在不影响整体安排的条件下予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