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21

     北戴河新区团林街道办事处每逢大会、小会极力宣传,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并加大监管力度,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定期、不定期对冷冻厂企业和筑鑫加油站等进行实地检查,对加油站的安全防范设施灭火器,防火沙等防火设施;电子监控设施用火用电安全是否规范管理以及灭火器消火栓的数量及维护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被杂物所堵塞;员工是否掌握扑救初起火灾和组织人员疏散等消防基础知识;静电接地是否有效进行了现场检查。在现场检查中提出:加油站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抓好本单位的火灾自查、整改工作,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整体素质切实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切实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落实最严格的监管和执行规定,不断提高重点行业安全生产水平,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