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工商窗口颁发 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20

     2018年11月28日上午,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政务大厅工商窗口为“秦皇岛悦玩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第一张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的企业营业执照,标志着新区企业注册登记真正进入了全程电子化时代。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是指企业登记申请、受理、核准、发照、公示等各环节均通过网上电子数据交换实现的登记方式,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形式真正实现全程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整个登记流程无纸化、无介质、无费用,申请人与受理审核人员零见面、零跑动、零距离。

11月28日上午,工商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全程电子化审批系统,顺利完成了两个北京自然人股东在网上申请的公司登记注册业务,为其申请的“秦皇岛悦玩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纸质营业执照并签发了“电子执照”。全程电子化审批系统的开通,可减少企业、申请人办理登记过程中的多次往返,实现了申请人坐在办公室或家中就能办理工商登记的愿望。第一个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公司营业执照的北京人郭先生兴奋地说:“这真方便咱老百姓了,以后办事再也不用跑那么远、跑那么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