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戴河街道办事处成功举办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16

     为迎接宪法修改后的第一个宪法日及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宪法宣传教育工作热潮,12月4日上午,南戴河街道办事处宪法宣讲在长白社区举行,来自各社区各村的200余名居民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推动宪法精神在基层延伸,向实践拓展,做到学习宣传贯彻不间歇、不停止。本次活动受到人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是我们的共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