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局开展干部职工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2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13

     为了贯彻落实“黄金八小时”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能,形成高效合力,12月4日至11日,社会发展局举办以“在新时代遇到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干部职工全员培训,由国家认证二级心理咨询师、广州大学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和谐人生导师学院签约导师于淑梅授课。本次培训共分为六期,每期50人,参训人员覆盖社会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新区各学校、卫生院、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职工。在本次培训中,通过老师精彩的讲述与丰富的活动,帮助干部职工更好的应对来自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建立和谐有序的工作环境,广大干部职工工作效率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在情绪压力管理、个体素养提升、沟通技巧学习、高效团队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12.10税务局开展“建强支部”研讨预热2019年党建工作。近日,税务局召开“建强支部”研讨会,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及新建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研讨。经过讨论,大家就“建强支部”达成共识,明确了2019年工作思路。一是注重“人优我追”。对标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针对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立足实际,以支部为平台,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积极行动,把“基本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二是注重“品牌创建”。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快”的原则,充分挖掘各支部青年党员的潜力,打造出具有吸引力、感召力的工作亮点。三是抓住“关键少数”。机关党委紧抓支部书记和委员,切实履行“主体责开足马力向前冲,促进党建工作新变化、党建工作水平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