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秦皇岛市“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当利益”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举报电子邮箱和电话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机构:民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357448/2018-5

  

为加强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巩固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清理成果,设立秦皇岛市“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举报电子邮箱和电话,现将相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政会不分内容

(一)行政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对其主办、主管或挂靠的已列入脱钩范围的行业协会商会,不能按照期限完成脱钩改革。

(二)属于脱钩范围的使用事业编制的行业协会商会,未核销事业编制并办理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未经机构编制部门批准,事业单位将事业编制交由行业协会商会使用。

(三)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同其主办、主管或挂靠的行业协会商会合署办公,未经合法审批,擅自将办公用房无偿(低价)提供给行业协会商会使用。

(四)行政机关和有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违规在行业协会商会兼职及取酬;行政机关和有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未按干部管理权限审批,在行业协会商会兼职及取酬。

(五)其他不符合《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中办发〔201539号)的情形。

二、举报电子邮箱和电话

举报电子邮箱:qhdmgb8012@163.com,联系电话:3658703(周一到周五白天工作时间受理),社会各界如发现市属行业协会商会存在着以上五个方面的政会不分问题,通过举报电子邮箱和电话及时举报。我们将严格按照规定对举报受理情况以及与举报人相关的信息予以保密,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秦皇岛市“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

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