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对SABIR AMNA居留许可 宣布作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18-8

关于拟对SABIR AMNA居留许可

宣布作废的公告

 

为维护正常的出入境管理秩序,防止外国人从事与停居留事由不相符的活动,根据法律规定,特公告如下:

SABIR AMNA,性别女,持巴基斯坦国护照,护照号码BH5025852,护照显示出生日期199281日。现持我支队签发的学习类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0730日,居留许可号码08755617,学习院校燕山大学。

该人由于个人原因,决定不再继续在该校学习,现宣布其居留许可作废。

上述我支队签发的居留许可自公告之日起10日后作废,10日后一经发现可阻止其入境或按非法居留查处。

 

秦皇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