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国土资源局简报第11期

发布时间:2008-04-16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08-163532

我市加大砖瓦窑整治工作力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限制生产、使用粘土砖的规定,进一步保护耕地,加强砖瓦窑用地管理,市国土资源局采取有力措施,加大砖瓦窑用地整治力度,拉开了砖瓦窑重点整治战役的序幕。先后成功爆破了位于抚宁县境内高速公路两侧的抚宁县牛头崖镇第一砖厂、第二砖厂,抚宁县城关镇下庄管区高庄砖厂和榆关镇荣庄砖厂,占地面积108.15亩。现高庄砖厂已复耕,荣庄砖厂部分复耕,两座砖厂复耕率达82%。

今后,市国土资源局将按照拆除关停计划,逐步对列入计划或严重违法取土的砖瓦窑实施关停拆除,进一步把砖瓦窑重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


公开程序:经局领导及保密小组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