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国土资源局简报第15期

发布时间:2008-04-16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08-164258

省国土资源厅调研组对我市国土资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6月23日至6月26日,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孟庆祥为组长的调研组到我市检查调研国土资源工作。调研组深入到抚宁、卢龙、青龙满族自治县和一些重点项目工地检查了我市土地市场秩序整顿、矿产资源秩序治理整顿、省级地质灾害防治及省以上重点项目用地情况、专题听取了我市土地市场秩序整顿和矿业资源秩序治理整顿情况,全面听取了我市上半年几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秦皇岛市局上半年能够按照中央、省、市和省国土资源厅的统一部署,一手抓防治非典,一手抓经济发展,圆满地完成了省厅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从工作上看,土地市场整顿、矿业秩序整顿等各个方面工作很扎实,在省厅的布置下,认认真真地抓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抓的细致,防治措施都能落到实处。落实省厅对重点项目、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政策和措施有开拓性,不但认真按省里要求去落实,而且想了很多办法,提出更全面更具体的措施。

省厅调研组还视察了卢龙县乡(镇)国土资源所建设情况,对我市抓基层所建设这条路子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我市抓基层所建设做法比较成熟,基层所建设比较规范。基层所建设抓好了,对整个管理工作是一个提升。


公开程序:经局领导及保密小组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