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国土资源局简报第16期

发布时间:2008-04-16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08-164350

李洪卫副市长对抚宁县地质灾害隐患区

进行现场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李洪卫副市长在市国土资源局和抚宁县国土资源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于7月19日到抚宁县石门寨镇地质灾害隐患区进行了现场调研。

李洪卫副市长首先查看了位于房庄村的“房庄地裂缝”。 2003年6月,市国土资源局根据当地村民的报告,曾先后两次对“房庄地裂缝”进行查看,发现大石河从裂缝处断流,并沿裂缝下渗,有可能对采煤矿井造成威胁。李洪卫副市长亲自查看了渗水裂缝及周围受影响比较严重的居民住宅,详细听取了专业技术人员的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该裂缝危险性大,目前县里要做好两件事,一是不再批新的宅基地,二是要加强监测,做好群测群防工作,及时应对有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之后,李洪卫副市长又来到受地裂缝威胁比较严重的马蹄岭矿,在听取了该矿生产、生活和涌水量变化情况后,李洪卫副市长强调,企业要把工人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有了安全,才会有效益。现已进入主汛期,要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公开程序:经局领导及保密小组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