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国土资源局简报第17期

发布时间:2008-04-16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08-164450

省经营性土地“招、拍、挂”工作检查组

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由省监察厅、国土资源厅组成的省经营性土地执法检查组一行7人于10月22日至25日对我市的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执法监察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我市经营性土地招拍挂执法监察组的工作汇报,查阅我市2001年4月至2003年6月经营性土地使用权出让台帐、卷宗、会审记录、收费票据和实地踏勘项目用地等情况,认为我市的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工作领导重视、起步早、制度健全、措施得力、各种票据记录齐全,对加快我市的城市建设步伐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这次检查工作,是根据监察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情况执法监察的实施意见》和国土资源部11号令的有关规定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其目的就是检查和纠正经营性土地使用权出让过程中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发现和总结各地开展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中的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推动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制度化、规范化。

在检查组检查期间,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李向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邢录珍与省检查组对有关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


公开程序:经局领导及保密小组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