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国土资源局简报第21期

发布时间:2008-04-16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08-165022

我市探矿权有偿出让实现零的突破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以挂牌出让方式成功出让位于昌黎县境内的孙庄西铁矿、白石院西铁矿两宗探矿权,出让总价款为21.4万元,这是我市首次实行探矿权挂牌出让。

为合理利用资源,最大限度地显化国土资产,市国土资源局在逐步完善采矿权市场的同时,大力推进探矿权市场建设,加强了对探矿权有偿出让的培训和宣传工作。在此次出让工作中精心组织、规范操作,经过20天公告,10天挂牌,最终唐山东华冶金工业有限公司分别以13.2万元、8.2万元的价款竞得此两宗探矿权,我市探矿权有偿出让实现了零的突破。


公开程序:经局领导及保密小组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