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国土资源局简报第10期

发布时间:2008-04-17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08-085802

我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

分析评议阶段

 

经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督查、互查和抽查后,同意并批准我局从3月25日开始转入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即“分析评议”阶段。为认真做好第二阶段工作,4月1日下午,我局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就第二阶段的先进性教育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动员和部署。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海林同志代表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兆荣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先进性教育第一阶段,我局认真完成了市委规定的学习动作和我局自选动作。尤其,我局组织开展的先进性事迹演讲会、报告会和体会交流会得到了市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各个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并准备将我局有关做法向全市推广和宣传。并且,在第一阶段教育活动中,执法监察大队支部完成的最为扎实突出;储备中心支部在教育效果上最为明显,很好地解决了北环路拆迁中有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诸多问题,涌现出了张丽娟等一批先进共产党员;市场支部将在家休产假的同志也安排了教育内容,确保了教育活动的全覆盖。总之,我局在第一阶段,开局良好,进展顺利,效果初显。他最后强调,第二阶段是最关键的一个阶段,市委十分重视,群众非常关心,我们必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和懈怠。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分析评议阶段的重大意义,注意把握七个关键环节,确保分析评议阶段取得实效,尤其领导干部要把带头作用贯穿始终,确保教育活动顺利进行。

在部署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时,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金生同志强调,在第二阶段要把握好四个问题。一是要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正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坚持边议边改;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

在动员大会的最后,市督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刘俊平做了重要讲话,对我局前一阶段的先进性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对分析评议阶段,不要出现松懈和厌战情绪,要认真把握好总体要求,要本着正面教育,自我教育,逐步提高的原则,采取群众提,自己找,大家帮的方式,主要是自己找,立足于自觉,调动内在动力基础上查找问题。确保第二阶段教育工作收到实效。


公开程序:经局领导及保密小组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