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国土资源局简报第12期

发布时间:2008-04-17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08-091053

青龙满族自治县首次违法采矿设备公开拍卖会取得圆满成功。4月6日,青龙县国土资源局召开“违法采矿设备拍卖会”,对今年以来没收的违法采矿设备进行了公开拍卖,拍卖会共拍卖空压机6台,柴油机2台,风机l台,锹、镐、锤、钎、手推车等其它非法采矿设备和工具500多件套,拍卖金额11320元。此次拍卖会的成功,对遏制非法采矿势头,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行为,维护该县矿业秩序稳定,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市两个国家级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经国土资源部批准实施。日前,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申报的我市两个国家级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已经国土资源部批准实施。此两个项目分别位于青龙县和卢龙县境内,涉及4个乡镇10个行政村,土地整理总面积976.14公顷,总投资额2272万元。项目完成后,可新增耕地134.34公顷,每年可增加纯收入297.52万元,将给当地带来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目前土地整理资金已全部到位,青龙县国家级土地整理项目正在进行项目工程施工的前期工作,卢龙县国家级土地整理项目已开始动工建设。


公开程序:经局领导及保密小组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