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国土资源局简报第20期

发布时间:2008-04-17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08-092032

姚兆荣局长到青龙看望下派干部并进行调研,帮助所在村解决实际困难

 

7月12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姚兆荣专程到青龙满族自治县看望了我局2名下派干部,并对所在村进行了调研。

按照市委的要求,我局派出了2名党建指导员,分别驻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山子镇金宝沟村、朱杖子乡朱杖子村。经过2个多月的时间,我局的2名党建指导员对所驻村的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围绕农村八项基本任务开展了工作,部分工作已取得了初步成果。姚局长首先对2名干部表示了慰问,现场听取了下派干部驻村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驻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姚局长表示:第一,市国土资源局一定大力帮助解决。特别是对于发展生产,增加村民收入,提升村内自身造血功能的项目更要大力扶持。第二,驻村干部一定要结合村内实际情况帮助所在村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并认真落实,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第三,要引导村民自力更生,把资金用到亟需的项目上,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更大的作用。

第二天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两个对口村需扶持项目及资金情况进行了研究,局党组决定,在局内自有资金中挤出16万元对两个村进行帮扶。帮扶资金待两个村的具体帮扶项目确定后,按项目进展情况拨付。


公开程序:经局领导及保密小组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