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国土资源局简报第22期

发布时间:2008-04-17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08-092209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建军78周年

复转军人座谈会

 

7月29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建军78周年复转军人座谈会,座谈会由副局长郑海林主持,姚兆荣局长做重要讲话,26名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复转军人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军旅生活和转业到地方的工作感受。姚局长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作重要讲话,他对复转军人在部队上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局复转军人能尽快地转变观念,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加强国土资源业务及其它方面的学习,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复转军人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工作环境,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继续保持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公开程序:经局领导及保密小组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