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国土资源局简报第30期

发布时间:2008-04-17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61/2008-092946

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

举办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迎新春联欢会

 

市国土资源局于12月28日下午在广电中心举办了“国土之恋”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迎新春联欢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市系统部分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姚兆荣局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姚局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几年来我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展望未来,对新的一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通过本次演出,起到了活跃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国土资源文化、宣传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展示国土资源系统行业风采的作用,从而全面影响和教育本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爱我国土事业,为国土事业的健康发展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打造一流的队伍,创造一流的业绩,更好地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本次演出的全部11个节目都是由我市国土资源系统的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整台演出在由市局全体领导参加的大合唱《国土情思》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联欢会的实况录像将在近期秦皇岛1台黄金时间播出。


公开程序:经局领导及保密小组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