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公安局关于秦皇岛境内火炬传递期间交通管制通告

发布时间:2008-07-30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119/2008-094440

根据北京奥组委统一安排,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将于2008年7月30日在我市举行。活动起点为山海关区,终点为北戴河区,途经海港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了确保我市火炬传递活动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秦皇岛市公安局决定,2008年7月30日5时至15时,采取下列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道路交通管制措施

 

7月30日5时30分

l、国道管制措施:205国道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北榆公路与205国道交叉口以东禁止通行(小型客车、大型客车除外),需进入市区的可经抚昌黄公路、沿海高速抚宁连接线、北榆公路绕行至102国道;也可通过我市各高速入口进入京沈高速公路行驶。

2、海港区:港城大街、建设大街与东港路交叉口以东禁止车辆通行(建设大街以东、沙河大桥以西相关单位车辆可驶入本单位),去山海关方向车辆绕行新、老102国道。

3、山海关区:龙海大道、南海西路潮河桥以南、正大路阳光雕塑口、西姜庄口以西禁止车辆通行。

 

7月30日8时30分

海港区:港城大街、黄河道全线禁止车辆通行,西环线、西港路、文化路、东港路车辆可南北通行,但禁止车辆驶入港城大街、黄河道。

 

7月30日8时50分

l、海港区:西环线、西港路、文化路、东港路开始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2、北戴河区:滨海大道禁止车辆通行,跨区车辆可绕行海北路、205国道、河北大街往返两区。

 

7月30日9时30分

海港区:河北大街文昌路口以西、归提寨治安检查站以东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以上道路按照如上时间节点梯次逐段实行交通管制。

 

二、道路通行时间:相关道路的疏导放行由交通管理部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决定。

 

三、公共汽车、出租车请按上述道路管制时间、范围,确保绕行路线及等待时间,以减少由于交通管制给乘客带来的出行不便。

 

四、相关要求:在火炬传递期间,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本市的交通管制措施;对违反法律法规和交通管制的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广大市民要尽量减少私家车出行,改用其他交通方式。

 

特此通告。

 

二○○八年七月二十六日


公开程序:市政府审批
责任部门: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