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授予赵俊霞等1195名同志省级中小学骨干教师称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8-01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冀教师[2008)3号        索引号:112/2008-183254

各设区市教育局:

为充分发挥我省中小学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鼓励广大中小学教师长期从事教育事业,勤奋工作、开拓创新,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省级中小学骨干教师的通知》(冀教师[2007]21号)文件精神,经省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授予赵俊霞等1195名同志省级中小学骨干教师称号。

获得省级中小学骨干教师称号的同志,颁发《省级中小学骨干教师证书》,骨干教师津贴从2008年9月开始发放,每人每月150元。所需经费由地方财政支出。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宣传骨干教师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希望获得省级中小学骨干教师称号的同志模范做好本职工作,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我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广大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和借鉴省级中小学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先进事迹,切实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我省教育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省级中小学骨干教师名单

 

 

省级中小学骨干教师名单

 

秦皇岛市(57人)

温秀凤 白丽娜 陈晓华 于 艳 王素艳 粱海珍 果艳丽

许立春 朱 红 袁雅玲 刘敬茹 邵桂月 韩春华 王淑杰

李中亚 刘 炜 田卫东 吕凤楼 李丽霞 杨 君 张喜仲

马建国 蔡国峰 谭书超 李长江 赵玉泉 李灵霞 潘丽娜

景玉民 马庆荣 隰红丽 张云佐 姚子荣 杨连印 黄志研

陆艳梅 张 艳 王俊相 李桂英 郑淑杰 齐春霞 董翠萍

冯红梅 张瑞梅 秦丽静 焦艳秋 高连田 刘宇红 张佐国

李 谭 杨海英 张艳军 王志显 陆 娟 王凤云 顾惠玲

刘晓华


公开程序:主管局领导审核-机关信息政务审核发布组领导审核
责任部门: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